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举办“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伟峰 杨志伟)8月7日上午,洛宁农商银行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活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行参赛选手共计6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来自辖内各支行(部)的21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农信人”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用心的叙说了一个个在平凡岗位上奋勇当先、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表达了自己对农商银行的深深热爱和愿为农商银行的发展培土浇水的心志。选手们精彩感人的表现得到评委和观众们一致肯定。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指出,参赛选手演讲内容丰富多彩,直接地气,阐述了洛宁农商银行人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洛宁农商银行的发展变化,凸显了全体干部员工的汗水和奉献。他要求,全体参赛人员一是要敢作表率,锤炼过硬本领;二是要敢挑重任,务实苦干敢担当;三是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谋发展。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宁农商银行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