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努力构建平安单位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董宏)近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洛阳办事处宣传教员李亚萍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程,全面提高了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区院平安建设。

李亚萍教员从灭火、逃生、自救三个方面,以数个让人触目惊心的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危害、火灾诱发成因、初起火灾扑救、自救和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面具、应急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组织全体干警参与了灭火器的的使用演练,让大家知晓了“一摇二拔三喷”的使用技巧。这次讲座,使参会干警对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直观体会,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下一步,高新区院将严格按照规范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和预防工作,让消防安全落实到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保证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区检察院 消防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赏牡丹“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今日上线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

  • 洛阳民警网络发帖寻找失主 6个小时后钱包物归原

    4月9日下午,失主白某的妈妈手持自己家的户口本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从户籍民警董警官手中领回了儿子遗失的钱包和失物。

  • 高新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东沙坡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带领区院一行6人赴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届满总结会,并接回区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会议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永红主持,瀛洲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东沙坡村三委同志参加会议。

  • 洛阳医生王新帅线上分享获好评

    4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栏目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疫路无阻—共话PARPi抗癌新征程”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