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早餐店捡到万元现金 男子送交派出所寻找失主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洛阳市民高先生在吃早餐时,捡到一个内装有1万多元现金的手包,他主动把手包送到派出所。经民警联系找到失主,并退还。这是8月18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获悉的一件好事。

当天早上9点,洛阳市民高先生到涧西区银川路上一家胡辣汤店吃早餐,刚坐下,他就看到旁边凳子上放着一个褐色的手包。他等了十几分钟也没见有人来取,这才明白过来,肯定是有人吃完饭忘拿了。

高先生打开手包,见里面有一沓百元大钞,于是赶紧把手包送到附近的南昌路派出所。“手包里有1万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十几张银行卡。”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值班民警邵帅帅说。根据包里的身份信息,民警顺利联系上失主颜先生,此时,对方正在去孟津的高速公路上,还没发现手包丢失呢。

中午11点30分,失主颜先生赶到南昌路派出所。他说,早上他到胡辣汤店吃饭,顺手把包放在旁边凳子上,离开的时候竟忘拿了。

“我让颜先生清点下包里的东西,但他没这样做,说信得过高先生。”邵帅帅说,颜先生拿出一沓钱要感谢高先生,看着有一两千元,不过高先生拒绝了,后来双方握手互相认识后离开。 

洛阳好人多,为拾金不昧的高先生点赞!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早餐店 现金 派出所 寻找失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高新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东沙坡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带领区院一行6人赴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届满总结会,并接回区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会议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永红主持,瀛洲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东沙坡村三委同志参加会议。

  • 洛阳医生王新帅线上分享获好评

    4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栏目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疫路无阻—共话PARPi抗癌新征程”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