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主题教育学习组走进省廉政教育基地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范海平 杨志伟)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提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思想意识,8月21日,洛宁农商银行主题教育学习组走进位于宜阳县甘棠村的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召伯听政处》。

“召伯听政处”分为召伯文化广场及廉政教育展厅两部分。在召伯文化广场,学习组人员冒雨倾听着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了解了召伯听政碑的历史渊源。走进廉政教育展厅,更加详细了解召伯的为官之道,大家深受感动,看着一幅幅将优秀历史文化与现代廉政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的图展,更是感慨“廉洁”这个话题,贯穿古今,穿越历史,我们都应该牢记心间,警钟自鸣。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召伯廉政勤政为民的精神文化,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洛宁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宁农商银行 廉政教育基地 召伯听政处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