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召开退赃大会 发还一批涉案财物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10月2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召开退赃大会,把在近期破获的侵财案件中缴获的电动车、手机、现金等赃款赃物发还当事群众。

南昌路分局在深化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与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双提升”等公安中心重点工作中,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严打各类刑事犯罪的主力军作用,破获了一大批人民群众关注的侵财等案件,追回了一批赃款赃物,通过这种公开退赃形式及时发还给当事群众,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治安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树立新时代洛阳公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南昌路分局 退赃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课”不容缓 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全“警

    5月6日,洛阳市中小学迎来了复学季,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全警护航,守护在辖区各个中小学大门前,与教职员工一起,共同撑起疫情防控的校园防控伞,确保每一个健康的孩子安全、平安复学入园。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

    近日,洛阳市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户”团伙,该团伙非法倒卖“对公账户”,这些账户最终成为犯罪分子实施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作案工具。

  • 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依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当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下,有个别网民在微信、微博、QQ、论坛等互联网平台发布和转发网络谣言和不实信息,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带来不良影响。为切实维护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

    1月17日上午,天津路分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意代表共同走进警营参加“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晓主持。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1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警务综合室主任陈晓河等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年货,奉献公安民警的一片爱心,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