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第五次清查行动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9月6日17时,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宜阳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刑侦、巡特警、治安、网监、反恐、禁毒等大队和全县各乡镇派出所共300余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五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常务副局长胡松欣及在宜其他班子成员参加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邢彦涛作重要讲话,宣布清查行动开始。胡松欣主持仪式。

为了严打各类刑事违法犯罪,严查各类潜在治安隐患,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治安防控能力和社会面治安驾驭能力,宜阳县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集中优势警力开展本次清查行动。

行动开始前,邢彦涛作战前动员。他指出:稳定高于一切,稳定重于泰山。全局第五次集中清查行动,既是对全县公安机关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精神斗志的集中检验,更是对民警们大战前秣马厉兵、披坚执锐实战能力的充分历练。

他强调:当前,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优中向好,这些成绩凝结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凝结着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更凝结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拼搏付出、无私奉献。荣誉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违法犯罪仍在,要严打重防。身为公安民警,肩扛人民重托,头顶警徽国旗,无理由推责,无理由退缩,更无理由回避。

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通力协作、强力推进,要通过集中清查,打出气势、打出声威、打出宜阳公安勇者无畏的精神风貌。

集中清查启动仪式最后,随着政委邢彦涛一声令下,各路警力按照方案迅速奔赴指定岗位开展清查。

当晚集中清查行动,宜阳县公安局共清查公共娱乐场所、重点企业、物流快递业、网吧、加油站、宾旅馆等单位200余家,清除各类安全隐患20余处。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公安局 清查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守牢校园安全线,宜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护航学生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