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 洛阳30人被公开审理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10月28日至30日,杨某兵等30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犯罪案件,在孟津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公诉机关指控,自2006年以来,杨某兵先后纠集多名涉案人员进行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活动,非法获利达600余万元,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诉机关认为,杨某兵等30名被告人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等多项罪名分别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在审判长主持下,围绕指控事实开展举证、质证、辩论,并对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充分发表意见,30名被告人分别作了最后陈述。随后,审判长宣布休庭,待合议庭评议后择期宣判。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和被告人近亲属等200余人现场旁听了庭审。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公开 审理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执行不能”依法终本 获当事人理解

    关于化某申请执行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偃师市人民法院立案后,根据申请人向本院提供的信息,执行法官已多次查询被执行人杨某的下落,均未找到被执行人杨某。

  • 偃师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司法为民不停歇

    5月17日下午,正在家中过双休的偃师法院执行局干警陈晓军在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后快速出警,将被执行人马某强制带至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马某当场履行了1.5万元执行款,该案得以执结,同时承诺针对涉及的另一起执行案5000元将于6月底之前予以结清。

  • 郑州公安与偃师法院联动 协力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喂,是偃师法院执行局吗?我们是郑州市公安局,我们扣押了一辆豫A牌照的车辆,经查询,系贵院查封的车辆,请予以核实并尽快与我们联系。”5月14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郑州公安局民警的电话,经核实后,承办法官立即动身前往进行对接,并于当天中午成功将查封车辆扣押至指定地点。

  • 偃师:害怕房屋被拍卖 现身法院忙履行

    “法官,请不要对我的房子采取强制措施,我这就去法院商量还款事宜!”腾房公告张贴出去不足一个月,被执行人就主动联系法官诚恳地说道。近日,一直推脱拒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李某,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主动来到法院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 线上线下齐发力 偃师法院高效执行赢赞誉

    “疫情期间,没想到执行法官这么快地为我们追回欠款,真是太感谢了!”4月28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仅用10天时间成功为申请执行人执行回98万余元执行款,法官高效地办案效率得到申请执行人的连连称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