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吉振华当选主席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梁占强孙雪琴)11月8日下午,洛阳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并选举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当选为市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席。

杜中岳当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益玲、廖明早、寇兴禹、乐勇(挂职)、吴建业、袁祖家(兼职)、张天飞(兼职)、刘新安(兼职)、邢京龙(兼职)等9位同志当选为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璟等13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当天上午,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也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岳方纪当选为市总工会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宝权当选为副主任。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会 代表 大会 闭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中岳赴栾川调研工会基层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3月10日,在决战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深入到栾川县调研工作。

  • 提振信心 洛阳市总工会慰问坚守战“疫”一线民

    “你们自春节开始,每天24小时坚守各卡点,严格按要求抓好人员、车辆管控,在疫情‘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较好地发挥了屏障作用,我代表全市职工群众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2月13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在看望二广高速洛阳关林站卡点值勤公安民警时讲。

  • 洛阳市总工会再下发80万专项资金 慰问一线医务

    “你们在一线坚守近半个月了,很辛苦。但是在这关键时刻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秉持职业操守,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市总工会会及时关注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你们服好务。”2月12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郭俊惠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时讲。

  • 河南省劳模到涧西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会工作者

    2月11日,洛阳市涧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剑,河南省劳动模范、洛阳鼎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占军与涧西区总工会主席周建华、副主席朱力等,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分派到各办事处住宅小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会工作人员。

  • 洛阳市工会十五大 听劳模讲述劳动之美

    11月6至日8日,洛阳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作为全市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劳动模范纷纷吐露心声,他们分别是知难而上、做一件事一定要做到极致的曹遂军;让洛阳轴承助力中国智造的周琳;成功繁殖成活57只华南虎的动物饲养员刘兆阳……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