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总工会再下发80万专项资金 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梁占强)“你们在一线坚守近半个月了,很辛苦。但是在这关键时刻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秉持职业操守,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市总工会会及时关注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你们服好务。”2月12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郭俊惠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时讲。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群众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性,洛阳市总工会于2月10日再次下拨80万新冠肺炎专项资金,用于对全市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环卫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慰问。12日上午,郭俊惠带领机关有关部室和产业工会的人员先后深入到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伊滨院区(洛阳思亲医院),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这些“逆行者”发放了水果、牛奶、火腿肠等物品,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关爱。

“从疫情蔓延肆虐以来,市总工会已经两次划拨资金并来到医院慰问,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不畏艰难,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努力工作。”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张晓讲。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