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提振信心 洛阳市总工会慰问坚守战“疫”一线民警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梁占强)“你们自春节开始,每天24小时坚守各卡点,严格按要求抓好人员、车辆管控,在疫情‘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较好地发挥了屏障作用,我代表全市职工群众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2月13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在看望二广高速洛阳关林站卡点值勤公安民警时讲。

当日,杜中岳等先后辗转洛阳绕城高速的甘泉河、龙门和关林三个站点,逐一看望了在三个站点值守的公安民警,为大家发放了口罩、牛奶、蛋糕、火腿肠等防护和生活用品,送去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爱。每到一处,他认真了解值守民警的生活保障、身体健康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特意提醒大家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

各卡点值守民警、辅警对市总工会的关爱表示感谢。同时承诺,一定会牢记职责使命,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不遗余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包括高速交警在内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正以饱满的战斗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洛阳各卡点防控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洛阳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闫春黎讲。

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会平一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