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打击电信诈骗 洛阳警方追回诈骗款27万元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春霞)12月2日,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举行退赃仪式,将历时半年追回的27万元电信诈骗涉案资金,全部发还给14名被骗群众的手中。为表示感谢,受骗群众专门制作了 “人民卫士、破案神速”、“尽心尽责、热心为民” 两面大红锦旗送给办案民警。

2019年2月18日,吉利区居民王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被人以网络荐股方式诈骗4.7万余元。

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对案件线索展开调查,根据受害人对案情的供述及提供的相关线索,办案人员在市局反诈骗中心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明确了案件侦办方向,通过对大量线索的筛查,锁定了诈骗团伙窝点地位于我省信阳市内。

经过缜密部署,专案组兵分两路在信阳市内、光山县两个窝点同时行动,共抓捕犯罪嫌疑人18名,查获作案用电脑20台,缴获涉案银行卡50余张,冻结涉案资金40余万元。

此案侦破后,办案民警全力追赃,通过深挖细查,发现该团伙诈骗的受害人涉及广东、湖北、安徽、黑龙江、河南等地,办案民警经过历时半年的努力,终于和14名受害人全部取得联系,在取得相关证据材料后,第一时间将追回的27万元涉案资金全部返还受骗群众。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打造“江南水乡”生态园

    小桥流水人家,乌篷船泛舟伊水与白水鸭“和谐”相处,游人穿行期间。标准的一副江南水乡景像,在伊川县“伊沼荷香”御林生态园显现。

  • 洛阳电网人杨超辉:干一行爱一行 19年“炼”就

    多次获得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优秀党员、优秀团支部书记、先进个人等荣誉,带领班组先后获得国家电网公司达标班组、河南省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省公司学习型班组等荣誉称号。

  • 偃师法院:柔性司法“接地气”让法治更有量与温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和影响。5月22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通过耐心、细致的做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终促双方再次达成履行协议,为某娱乐场所的复营提供了有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洛阳地铁1号线全线车站附属设施 9月底前基本全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1号线建设再迎新进展,分属3标段8工区、9工区的启明南路、塔湾和杨湾3座车站附属出入口、风亭建设全部完工,这标志着3标段8、9两个工区土建建设全部完工。

  • 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

    为了持续开展中建七局团委“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活动,5月27日上午,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联合嵩县团委、大章镇团委到嵩县大章镇大章村小学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