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刘摆播)12月3日上午,偃师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偃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雷,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偃师市政协副主席史书通等领导出席会议,偃师市新联会132名会员代表、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于亮亮、马纪伟等39名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经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河南铭志律师事务所主任袁晓晖当选为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于亮亮等15人当选副会长,张晋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偃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雷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偃师市政协副主席史书通分别向偃师市新联会创新实践基地、法律服务基地授牌。

袁晓晖代表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和全体理事在大会上发言。袁晓晖表示,新联会是党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纽带,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互交流的平台,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成长的舞台。偃师市新联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公益、建言献策等方面上有所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动偃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王雷强调,新联会的正式成立,是开创偃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全市新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偃师市新联会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要认真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教育广大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守住政治底线。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偃师发展贡献力量。新联会要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凝聚促进偃师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要坚持党管统战原则,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切实把新联会工作推向深入,健康发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法检两家共同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6月3日,根据吉利区委统一安排,法检两家共同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宣讲活动。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 9月底前 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将全面恢复

    6月10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大干100天还路于民”攻坚行动,对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加快恢复,9月底前1号线沿线道路将全面还路于民。

  • 6月12日起 “古都夜八点”郑州—洛阳旅游高铁专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

  • 中行洛阳分行用心服务客户获好评

    6月4日,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来到中行洛阳分行丽春西路支行,交给大堂经理一个信封,说一定要转交领导,打开信封后发现是一封表扬信。

  • 孟津县就业创业扶贫硬仗指挥部办公室:收档归案

    档案见证就业路、聚焦扶贫抗“疫”期。就业扶贫是决定农民增收、决定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指标和重要推力。孟津县就业创业扶贫硬仗指挥部办公室制作《打出“组合拳” 打赢“突围战” ——孟津县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扶贫工作靓影》,旨在归集档案、总结经验、继续前行。

  • 洛阳八旬老人迷路 这些热心人忙起来了

    6月8日12时许,在位于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的南昌路派出所门口,值班门卫遇到一位约80岁的迷路老太太,老人自称家在东花坛一片居住,迷失方向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附近求助。

  • 粗心市民遗失钱包 洛阳警民联手物归原主

    6月6日20时许,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捡到一个黑色手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和车钥匙等物。

  • 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为全面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工作实际。近日,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安县:民警追回被盗物品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6月4日上午,新安县南李村镇郁山村群众带着一面锦旗送至李村派出所,感谢李村派出所民警不远千里赶赴新疆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物品,挽群众经济损失。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