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高村派出所组织开展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学生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发生,12月2日,宜阳县公安局高村派出所特意为高村乡中举办了一场“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法制专题讲座。

讲座上,高村派出所民警柳力从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法律常识、校园欺凌事件的预防和应对策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发生在日常生活常见的各类未成年人犯罪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通过本次法治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珍惜校园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