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不要让“黑名单”为我们回家的路“添堵”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法官,你看这马上就要过年了,我这边的工作也结束了,想回家买车票却被限制,我现在就让家人把钱给你,希望你尽快把我从黑名单中撤销吧。”12月30日上午,王某购买回家车票被拒,才意识到因为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后果,急匆匆来电咨询偃师法院的法官。

据悉,王某购买房子因资金短缺向郭某借款2万元,双方签订了借款协议,约定借款一年归还。借款到期后,郭某多次讨要未果后遂诉至偃师法院,案件随后进入执行程序。经查询,被执行人王某的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人亦不见踪影,执行法官遂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将王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没成想仅过去二周的时间,“消失”的王某因购票被拒主动打来电话请求“撤黑”。当天下午,王某的家人即把钱交到了法院,执行干警也及时将其从黑名单中撤销,此案得以圆满执结。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