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四官工作组”成功化解一起意外伤亡赔偿纠纷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郭太瑜)2019年12月28日,偃师市岳滩镇综治中心接到喂北村民调主任张治民反馈的一个信息,在2019年7月4日,张某展在喂南村包工头常某军建筑队打工建房期间,从二层楼房顶不慎坠落后,随后常某军紧急将张某展送往偃师市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脖子以下高位截瘫,双方家属多次交涉医药费和赔偿问题,一直没有结果,双方关系比较紧张。然而12月26日张某展在家中死亡,双方关系愈加紧张,结怨较深。收到信息后岳滩镇综治中心郭主任及时积极向镇党委政府和政法委主要领导汇报此事。

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申为民书记,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迅速研判,并敦促市委政法委张红利副书记组织喂北村、喂南村的四官人员,到岳滩镇分析、研判、调解喂北村此项伤亡案件。

四官工作组人员,为了解决此事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不辞辛劳往返于岳滩镇政府及喂北村、喂南村三地之间,背靠背调解,经历了两天两夜满负荷工作,调查、取证、调处,当面鼓,对面锣,可谓是马不停蹄。

终于,在2019年12月30日晚上10时左右,双方谈拢死亡赔偿数额,调解成功,双方当事人及他们的众亲属都表示非常满意。事情平息,消息在喂南村,喂北村传开后,大多数群众对岳滩镇党委和政府、对偃师市“四官”服务基层人员的工作拍手称赞,称有啥事还得靠政府作主,咱地方党委和政府,真真正正是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和办好事的。

至此,一起因建筑施工造成意外伤亡赔偿纠纷在岳滩镇党委和政府、对偃师市“四官”服务基层人员调解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有效维护了当地社会和谐稳定。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3月18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了“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局政委马俊峰主持,主管副院长史旭阳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 偃师法院:防疫路上执行脚步不停歇

    在共同抗 “疫”的特殊时期,偃师市人民法院积极探索网上办案、电话调解、微信执行等信息化工作新模式,全力满足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

  • 洛阳市关林办事处开展“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志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环境卫生工作,近日,洛阳市关林办事处组织包村部门、网格员,在辖区刘富村由村两委带头等30余人志愿者组成的清洁家园小分队对辖区东环路沿线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洛阳师范学院:把疫情变成“教材”引领学生成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在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教育等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讲”战役故事、“写”社会课题、“行”志愿精神,真正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奋力交出疫情防控和思想引领的出色答卷。

  • 洛阳高新检察院:防控“疫”线的巾帼风采

    有这样一群人。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工作中,她们是公平正义的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先锋力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