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县供电公司:“战疫”让每一名党员都发挥出作用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党员服务队严格在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杨振宇 李园园)1月31日上午,国网洛宁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度员丁利梅上岗前,将党徽郑重的别在胸前,迅速投身工作,严密监测洛宁电网运行情况。

连日来,洛宁县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亮党员身份,明防控职责,以实际行动彰显出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对县城主要负荷变压器进行测温 

做好“服务员”

2月1日早上,赵村供电所所长张涛峰接到镇卫生院打来的故障报修电话,张涛峰立马组织两名供电服务员工,做好防护措施后赶往卫生院。经查,医院漏电保护器发热出现烧焦现象,工作人员立即更换漏保并将发热线路进行更换,二十分钟后,便恢复供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洛宁县供电公司党委迅速发出倡议,要求全县各供电所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供电优质服务,积极宣传公司各供电所片区服务电话,主动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同时,严格落实国网公司“欠费不停电”相关政策,利用各村部微信群,积极宣传网上办电流程,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的“服务”。

巡视县医院配电设备

做好“宣传员”

“相信科学,不传谣,不信谣。大家可以看看国家发的通知,别乱信网上发的。”1月29日下午,洛宁县供电公司退休党员王晓芹转发了公司离退党支部给他们发来的温馨提示,她立马将相关信息转发在朋友群中。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微信群功能,大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报道,发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发声,不信谣不传谣,在职工及家属中间做好科学引导,维护稳定,为科学应对疫情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做好“保电员”

“眼下时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发挥专业特长,细心细致的做好线路巡视工作。”1月31日上午,该公司变电运维班班长张阳对巡视员说道。为确保重点客户用电,自除夕以来,该公司变电运维一班加强了对城区重要负荷的站内设备进行特巡及红外测温。同时,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的党员突击队与县人民医院的责任电工建立了密切的联系,配合帮助县医院检查配电房及保障电源设备,主动服务重点客户。输电运维班的工作人员也加强了县域重要负荷线路的巡视及线路通道安全管控,各支突击队各尽其责,恪守尽责,确保洛宁电网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的电力保障。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作为党员我们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出每一名党员的先锋作用,也是在最基层为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洛宁公司营销支部副书记宋延辉说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员干部深入重点保电医院、高速路口执勤点、基层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该公司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突击队13支,累计参与党员80余人,该公司每一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扶贫走访 泪水止不住地流……

    “快,杨书记又来了!您尝尝俺家的杏子,可甜呢!”5月19日,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在麻屯镇聂屯村走访时,乡亲们看到这位“老熟人”,慌忙从家里拿出一竹篮的杏子推到他面前,非要他尝尝鲜。

  • 郑洛新自创区智能装备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

    近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智能装备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召开。省科技厅组织7名行业领域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高新区编制的智能装备领域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建设方案论证。

  • 依托核心技术“走出去” 洛北重工“全年出口订

    5月22日上午,在位于孟津华阳产业集聚区的洛阳洛北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一片繁忙景象:在企业一车间南侧喷涂区内,数十件摆放整齐的成品摇臂已经包装完毕,即将发往国外工厂进行装配;二车间的首条出口生产线运转正酣,第二条全自动生产线预计再过两个月就可完成施工,企业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 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农民走上“杏”富路

    眼下,又到了麦熟飘香、杏果挂枝的时节。在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黄橙橙、金灿灿的太阳杏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着熠熠光泽,空气里飘荡着杏子成熟时散发出的甜蜜果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 洛阳市文物局: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助推副中心城

    为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5月22日上午,市文物局在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