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天3夜! 洛阳版“火神山”医院提前通电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静)2月5日15时30分,正在紧张建设的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送电成功!洛阳版“火神山”电力“引擎”强力启动,为医院建成投运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迈仁线两台箱变送电成功!”“驰医线两台箱变送电成功!”“开关站已送完!”洛阳版“火神山”医院供电保障微信群里喜报频传,经过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同努力,150余名电力员工两天三夜昼夜奋战,医院电力配套工程提前告捷,用“电力速度”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标准,计划于2月2日至2月9日,7天内在新区三院感染病区西侧建设完成,医院总建筑面积近7000平方,扩建工程设计252张床位。

自洛阳市委市政府发出“争分夺秒 拼尽全力”紧急建设指令后,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实施“火速办电“,立即现场制定供电保障方案,2日晚施工人员驻场、物资进入,连夜开展电缆敷设。该公司党员带头,全体电力建设人员连续63个小时“连轴转”施工,共出动车辆26台次,完成高压双电源医院电力配套工程跨关林大道顶管360米,敷设高压电缆近3公里,安装630千伏安和5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4台,合计容量2260千伏安。最终在2月5日15点30分成功送电,实现双电源供电,为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证。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