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警局餐厅是他们“约会”最固定的地方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喂,您好,这里是新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上级下发疫情核查指令请到……”。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每天这里接到的以及拨出的电话数以百计,有电话求助,有咨询高速路检查车辆、有举报电话,有核查指令…。王颖,作为新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辅警带班长,每天要穿梭于 “叮铃铃”之中,上传下达,居中协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实时信息、指令。

“同志,您是哪里人?从哪里上的高速?来新安做什么?”,“同志,您的车牌不是本地车牌,您是来新做什么的?现在疫情肆虐,您还是尽快返回吧,谢谢您配合工作!”。样的话语他一天要说多少遍自己也记不得了,只知道一天下来嗓子疼痛难耐,但就是这样他还依然要“啰里啰嗦”。他是奋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新安县公安局民警吕磊。

吕磊和王颖2018年牵手走进婚姻殿堂,当时她对他说:有一种门当户对,叫我们很配。老公,你辛苦了,你保护大家,我守护好我们的小家。他对她说: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老婆,辛苦了,我爱你!我们的故事,没法长话短说,就像爱你这件事,我从未怠慢。疫情发生后,他们约会的地方就变成了餐厅,但也只是偶尔见面。他们做的最浪漫的事是“我为你打饭”,他们做的最伤心的事是“不能陪你吃饭”,但是他们说“能够和战友们一起战斗,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很快乐!”。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