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交付投用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2月10日上午,经千余施工人员7昼夜的奋战,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正式交付投用。

据介绍,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标准建设,病房全部按照一级传染病医院建设负压病房,位于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传染科门诊西侧。该项目占地约5.6亩,共3座病房楼,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其中新建6962平方米,改建4000平方米;共设病房155间、床位304个,其中新建病房126间、新增床位252个。病房里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内置马桶、洗脸池、热水器、淋浴等设施,空调、通风设施、消毒设备安装到位。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产“无水炮泥”引领行业先锋

    广泛用于钢铁冶炼封堵铁水出口的“无水炮泥”,是河南省洛阳市一家耐火材料企业的主打产品。记者4月14日在伊川县彭婆镇的洛阳盛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看到,企业正加足马力赶制订单,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公安局白杨派出所多举措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白杨派出所紧密结合县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四官服务基层”活动,在辖区深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 吉利检察院:释法说理收获群众锦旗

    4月13日上午,蔡某某来到吉利区检察院,亲手向检察官送上一面印着“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 偃师市政法部门开启“你复学我护航法治大餐”

    近日,偃师市高三和初三学生有序开学,偃师市政法部门提前周密部署,为莘莘学子开启“护学模式”。公安局全力做好上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执勤值守、交通疏导、隐患排查等工作。偃师市检察院送上了精心准备、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视频—《春天来了!》,短短两天时间,收视率高达数万。

  • 政企联动协作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群众诉

    4月14日12时33分,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值班大厅响起110联动派单的提示音,群众反映西工区王城大道工人俱乐部门口有电线垂落,恐有安全隐患。

  • 洛阳师范学院原创“抗疫”歌曲《春暖会如期》

    近日,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师生联袂创作的《春暖会如期》引起了广泛关注,点击量近百万,网友评论“有气势,有感动,唱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据悉,该学院接连创作了六首抗“疫”歌曲,已全部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

  • 洛阳市涧西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

    4月15日,从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上传来好消息,涧西区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其中云签约合作协议项目1个。

  • 喜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4月14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并有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 新安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4月13日晚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分别带队深入到河南社区利民小区、西苑社区七里河畔小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为民、王纪委陪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