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农商银行系统200万元爱心捐助精准助力基层战“疫”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薛晓璐)连日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按照省联社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持续加大金融战“疫”力度,真情启动润“根”行动,爱心捐助传递祝福,截至2月13日,已累计为洛阳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助现金和各种物资合计200余万元。

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通过红十字会、工会等各种途径,先后捐款156.02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其中,栾川农商银行向栾川县人民政府捐赠50.64万元,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汝阳农商银行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捐款33.41万元,宜阳农商银行向县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嵩县、新安、洛宁、伊川、偃师、孟津农商银行等通过红十字会捐赠62万元善款,将农商银行的爱心成功“汇入”疫情防控最前线。

2月10日起,洛阳农商银行创新启动润“根”行动,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主动对接乡镇(办事处)、村组(社区),广泛开展公益捐赠,慰问抗疫人员,在抗击疫情、守护家园的最前沿、最基层留下寒冬里最美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您需要时我就在身边”的诺言,用责任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屏障,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进243个乡镇、社区、村委,捐赠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抗疫物资和火腿肠、方便面、面包、牛奶等急需物资总价值约36万元。

“不离故土,不去远方。‘根’在哪里,哪里是我们倾情助力和捐助的对象。市民、村民、农民是我们的亲人,而乡镇办事处、居委会、村委会是他们的‘安全卫士’和‘守护人’。我们要把农商银行的爱心和祝福,通过他们传递到位、精准滴灌,做一个最接地气的乡亲们身边的银行。”洛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表示,越是到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越需要我们农商银行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彰显农商银行的情怀、体现“身边银行”的担当作为。下一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将继续行动,以“铁肩担道义”的拳拳之心,传递“爱心接力棒”,将农商银行的爱心精准滴灌到百姓心田,传递抗击疫情信心和正能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产“无水炮泥”引领行业先锋

    广泛用于钢铁冶炼封堵铁水出口的“无水炮泥”,是河南省洛阳市一家耐火材料企业的主打产品。记者4月14日在伊川县彭婆镇的洛阳盛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看到,企业正加足马力赶制订单,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 发力集中攻坚涉腾房案 偃师法院执行在“疫”线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彰显执行权威,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利,4月9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中督促自动腾房专项活动。30名干警分成三组同时行动,特邀请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见证执行。

  • 孟津县白马纺织集团生产线上跑出“加速度”

    4月12日,在孟津县华阳产业聚集区,洛阳白马集团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车间内,纺织机械飞速运转,银色天丝飞舞成锭,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一排排飞速运转的机器,智能化生产线“跑出加速度”,不再让纺织女工又忙又累,很多工序无需人工操作。

  • 孟津县:发展沟域经济 昔日穷山沟变成今朝“聚

    4月12日,记者走进孟津县送庄镇图河沟域经济带核心区域的送庄社区段,成片的日光温棚内生机盎然,阳光照射在成垄的瓜秧上,一个个喜人的小西瓜吊挂在枝蔓上,不日即可成熟上市。

  • 老人儿女成群却无人赡养 偃师法官真情调解力挽

    4月8日,执行干警经过一下午的执行调解,找出“症结”,对症下药,成功执结一起赡养纠纷案,不仅快速的从根本上解决了八旬老人的晚年生活问题,更弥合了一家人的亲情,为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