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智能巡检 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申博文)3月11日,宜阳县白杨镇南留东台区的总表前,一台神奇的电子设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只见它通过数据线连接着台区总表,屏幕上显示出各种计量数据。这是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线损治理专项工作组利用智能台区检测仪,通过数据分析帮助白杨供电所查明该台区长期高损的原因。

在这台设备上,工作人员可以快速直观的检查台区所有表计,通过屏幕显示的表计开盖记录、是否改表窃电、电压电流的变化、零火线接线情况等数据信息,准确判断出台区问题用户。有了这台高科技设备,只需一个半小时就能完成200块标记的排查工作,有效提高了台区普查的工作效率,实现全面治理并重点突破的治理方针。

台区线损管理是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主要手段之一,也反映和体现了电力系统规划设计、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的水平,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为进一步深化线损治理工作,巩固“两率一损”专项攻坚治理成果,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台区线损管理提升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夯实线损管理基础,以降低台区综合线损率为核心,以台区日线损率达标治理为重点,专门制定线损治理工作方案,并抽调供电所20余名业务精英成立4个台区线损专项治理提升工作组,深入各高损台区,全面开展线损治理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扶贫走访 泪水止不住地流……

    “快,杨书记又来了!您尝尝俺家的杏子,可甜呢!”5月19日,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在麻屯镇聂屯村走访时,乡亲们看到这位“老熟人”,慌忙从家里拿出一竹篮的杏子推到他面前,非要他尝尝鲜。

  • 依托核心技术“走出去” 洛北重工“全年出口订

    5月22日上午,在位于孟津华阳产业集聚区的洛阳洛北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一片繁忙景象:在企业一车间南侧喷涂区内,数十件摆放整齐的成品摇臂已经包装完毕,即将发往国外工厂进行装配;二车间的首条出口生产线运转正酣,第二条全自动生产线预计再过两个月就可完成施工,企业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 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农民走上“杏”富路

    眼下,又到了麦熟飘香、杏果挂枝的时节。在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黄橙橙、金灿灿的太阳杏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着熠熠光泽,空气里飘荡着杏子成熟时散发出的甜蜜果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 洛阳市文物局: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助推副中心城

    为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5月22日上午,市文物局在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 孟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练兵比武强本领,人社服务挑担当。5月21日下午,孟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人社系统70多人参与。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