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会议 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3月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主委会,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全体列席会议。

肖宏滨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相关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淑欣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班子见面会的主要内容。肖宏滨指出,在2020年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社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聚焦科技界,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通过社情民意聚焦百姓关注热点问题,推进民主监督工作;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内部监督工作中再创新、再提升。

会上,班子成员对年内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2020年,社市委将按照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八个一”和专委会“七有”工作机制;制定有关标准,并成立社员之家;激活并提升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热情及能力;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程序等。

会上还研究了社市委及机关组织人事问题。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 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扶贫走访 泪水止不住地流……

    “快,杨书记又来了!您尝尝俺家的杏子,可甜呢!”5月19日,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在麻屯镇聂屯村走访时,乡亲们看到这位“老熟人”,慌忙从家里拿出一竹篮的杏子推到他面前,非要他尝尝鲜。

  • 郑洛新自创区智能装备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

    近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智能装备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召开。省科技厅组织7名行业领域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高新区编制的智能装备领域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建设方案论证。

  • 依托核心技术“走出去” 洛北重工“全年出口订

    5月22日上午,在位于孟津华阳产业集聚区的洛阳洛北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一片繁忙景象:在企业一车间南侧喷涂区内,数十件摆放整齐的成品摇臂已经包装完毕,即将发往国外工厂进行装配;二车间的首条出口生产线运转正酣,第二条全自动生产线预计再过两个月就可完成施工,企业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 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农民走上“杏”富路

    眼下,又到了麦熟飘香、杏果挂枝的时节。在孟津县城关镇水泉村,黄橙橙、金灿灿的太阳杏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着熠熠光泽,空气里飘荡着杏子成熟时散发出的甜蜜果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 洛阳市文物局: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助推副中心城

    为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5月22日上午,市文物局在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