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高科技”草莓助农增收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郑占波)3月28日,在孟津县送庄镇朱寨村、送庄社区、十里香等草莓温室大棚基地内,一颗颗有机草莓露出鲜红的“笑脸”,吸引不少游客走出家门,前来休闲观光采摘。

据介绍,该基地种植的草莓,吃的是豆饼和芝麻渣,喝的是牛奶和“富硒水”,并采取网内种植、蜜蜂授粉和生物防控等先进技术,结出的草莓科技“范”十足,又大又红又甜。连日来迎来大批错峰采摘客,既拉动了春季观光旅游业,又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 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