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哈罗单车进驻偃师 可免费骑行30天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DTxWb0IQ..jpg.jpg

近日,当偃师市民正准备辞旧迎新之时,千余辆蓝白相间的共享单车出现在偃师市客运站广场上,形成一片“蓝色海洋”,煞是好看。小清新的颜色、轻巧的车身,看到的人都被它迷住了,简直就是共享单车界的颜值担当——它就是支付宝旗下的哈罗单车。

操作:快捷不繁琐

作为首家入驻偃师的共享单车品牌,此次共投放了1000辆共享单车。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记者很快掌握了解锁哈罗单车的技巧,相信大家使用起来也能轻松操作。哈罗单车与支付宝深度合作,只需打开支付宝,扫码就可以使用哈罗单车,也可以通过下载“哈罗单车”APP,实名注册并缴纳199 元押金。通过扫描车身二维码,就能打开车锁骑走。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快捷解锁,十分方便。 市民只要看到停放在路边的自行车,或者打开APP即可自动定位,通过APP手机扫描车头或车锁上的二维码,车辆解锁后就能轻松骑走。

记者亲身试骑了一下哈罗单车,确实能感觉到它骑起来比较轻松舒适,车架为全铝合金,不仅车头与坐垫的距离和角度设计的比较协调,握把舒服,能感觉到用真空发泡材料打造的座椅异常柔软,还可随意调整座椅高度,适用任何年龄段人群。除此之外,开锁迅速,锁的质感及可发声的功能也是其可圈可点的亮点。

kx6khtCA..jpg.jpg

收费:性价比高

从扫码取车开始,至结束骑行停车上锁,按照每半小时1元的计费标准。共享单车使用无桩技术,所以市民在还车时,也无须寻找车桩,只要将其停放在马路边划有白线的、公共的免费停放自行车区域,同时手动合上车身锁环即可离开。

亮点:集优惠赔偿于一身

共享时代的来临,专门针对大学生哈罗单车还推出了免押金免费骑行180天的特殊政策,但需要学生认证,只能用支付宝扫。除此之外,哈罗单车还推出骑行用户意外险恶劣天气双倍赔偿,全国统一。

城市生活更加便捷,在我们惊喜接受的同时可别让不文明的行为阻碍了新生活方式的步伐,记者还是在这里呼吁咱们偃师市民能文明用车,哈罗单车可停放在道路两侧自行车停放区域,比如划定的白线内和不影响交通的空旷区域,禁停于小区内、地下停车场和室内、小巷以及收费停车区等,保护偃师整洁的市容市貌!

aQVSDyPv..jpg.jpg

用车指南:

1打开支付宝

支付宝里有个“共享单车”,里边可以免费领支付宝专属骑行卡,免费骑行哈罗单车30天

2交付押金

点击“扫码任意骑”或直接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就可以按提示操作支付押金。

开锁后,共享单车将按时间计费:每半小时1元钱,押金为:199元

3如何归还

锁车时,直接把车后轮的锁插上就行,支付宝会自动扣费。

4如何退押金 

用户点击“我的钱包”页面最下方“押金退款”字样,确认退款即可;对于使用银行卡内余额或者信用卡支付押金的用户,点击退款之后一秒钟支付宝就能收到退款信息,原路退还。(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哈罗单车,偃师,骑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交警组织小学生参观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12月21日,在偃师市交警大队宣传科与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的组织下,来自偃师中成外国语学校的60余名师生来到了偃师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 偃师市委政法委组建法律顾问团和法律专家库

    偃师市委政法委为整合司法资源,营造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浓厚氛围,建立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的工作机制,依法快速化解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事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偃师,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聘任袁晓晖等4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法律顾问,沈松峰等8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法律专家库成员。

  • 偃师一男子换驾驶证时被抓 原来他是在逃人员

    近日,偃师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办理驾驶证业务时,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 偃师召开政法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 倾听代表意见建议

    2017年12月7日上午,偃师市委政法委召集法、检、公、司等政法各部门一把手,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络问政监督员齐聚一堂,召开气氛热烈的座谈会,倾听代表们对政法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呼声。

  • 看着像割草其实在挖宝 偃师银条畅销俄罗斯

    “到7月,银条地上部分能长到五六十厘米高;8月,土下开始长银条,此时补水很关键,水源充足,才能长出更多实心银条。近年,我市加大对农产品加工企业扶持的力度,有关部门整合当地银条加工资源,改良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