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法院:倾听人民心声 见证短板增压力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法院还应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为平安建设、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法院还应该加大对非法访的打击力度,从而有效改善群众信访不信法的工作困局。”

2018年1月21日,在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汝阳县法院派出6个代表团,分赴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团,听取并记录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汝阳县法院2017年的工作报告,代表委员们讨论热烈,普遍认为报告数据实、亮点多,成绩显。然而,更不容忽视的是,20多你条“有待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被一一罗列,涉及审判执行、普法宣传、司法公开等方面。

“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十分宝贵,鲜明地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我们一定会抓好整改落实,各位代表委员对我们的关注、支持,将是我们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姬现立在耐心回答完代表委员们的提问后当即表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汝阳县法院充分把握好代表委员评议工作报告的时机,先后收集意见建议40余条,并对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进行研讨,商量改进对策,一步一个脚印,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法院 短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法院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2月1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 汝阳县法院:五项举措让红脸出汗成常态

    党员干部“破法”必自“破纪”始,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纪检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中,紧紧把牢预防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多措并举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处置、早防范,有效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 嵩县党建考察团到汝阳县法院党建阵地观摩学习

    近日,嵩县党建考察团一行30余人在汝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树立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汝阳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 汝阳县法院五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汝阳县人民法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全院党员大会、专题辅导报告会、洛阳中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汝阳专场、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网络、进校园、进贫困村,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 汝阳县法院“讨薪执行风暴”首战告捷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汝阳县人民法院迅速召开动员会部署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并于11月17日清晨开展“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