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醉酒乘公交不愿下车 司机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2月21日下午,重庆路派出所接到一公交车司机报警称,一醉酒乘客上车就睡着了,已经从谷水西到关林庙坐了一个来回,怎么都叫不醒,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巡防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当事男子趴在前排座位上,仍在呼呼大睡。大伙将其叫醒后,他似乎也没有“起床”的意思。民警见此状况也是哭笑不得,为了不妨碍公交车继续营运,两名队员一左一右,将醉酒男子缓缓扶起并带下了车。下车后,男子清醒了许多。经向司机了解,原来醉酒人就是在谷水上的车,一路坐到终点站关林庙,司机怎么叫他都不醒,无奈又把他拉回了谷水。没想到经过这一来一回的“长途旅行”,男子仍没有下车的意愿。

随后,民警在男子身上找到了一部手机,并通过其指纹解锁,并联系上了他的家人。将近20分钟后,男子的家人到场将其领回。

民警提醒:过节聚会喝酒不可避免,但是每个人的酒量可以控制,酒桌上切忌过度饮酒,以免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报警,求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