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外地男子醉卧洛阳街头 民警凌晨到场救助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肖岩冰)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求助电话:涧西区珠江路辽宁路口有一男子躺在地上,好像喝了不少酒,请民警来看一看。

巡防民警接到指令,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发现报警人已离开,地上确有一名男子四脚朝天躺在路边,神志不是很清醒。此处是城市繁华地带,虽是深夜,但来往的人流、车流不息,若不及时救助,轻则丢失财物,重则被车辆撞到。搜寻身份信息无果,民警找到了该男子的手机,并试图联系其通讯录中的亲朋好友以确认身份。

由于当时正值深夜,许多电话并没有接通,不过民警并没有放弃,终于有位朋友的电话接通,得知该醉酒男子是许昌人,来洛阳探亲访友。民警在其朋友的协助下,将醉酒男子安排入住在附近一家宾馆后,才放心离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民警,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