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偷盗厨具 再现身作案现场被抓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3月2日,一名群众向重庆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餐车被盗,并且发现一名可疑人员。

民警赶忙奔赴现场,并迅速将可疑人员控制。经过初步了解,这起盗窃案与以往相关案件不同的,被盗的并非钱财,而是电饼铛、菜刀、勺子等厨具......

据受害人张先生(化名)讲,2月25日,他初次发现餐车被盗,考虑到丢失的只是厨具损失不大,并没有选择报警。当时只查看了周围的监控,将小偷的面貌熟记于心。而在3月2日中午,张先生突然发现那名男子又出现在他的餐车附近,并且来回游荡,便赶紧向重庆路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随后将嫌疑男子带回治安大队调查,经询问,嫌疑男子沈某(化名,55岁),承认了2月25日在受害人餐车处趁受害人不备,盗窃电饼铛、菜刀、勺子等厨具的违法行为。而这些物品,除去电饼铛被他以10元的低价出售外,都被沈某据为己有,放在家中做饭用。

目前,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报警,厨具,盗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