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免费赏花吃水席让来自宜阳的30名贫困户打心眼里高兴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一大早,人家就专程从洛阳派车到村里接我们去看花,这可是俺人生头一回这么风光。”来自宜阳县高村镇的贫困户老李高兴地说。

Le3PTFZN..jpg.jpg

盛开的郁金香让村民流连忘返

rsTKfRoK..jpg.jpg

免费赏花吃水席还有门票拿

4月8日上午,洛阳市委宣传部邀请定点扶贫单位宜阳县高村镇的30名贫困户到洛阳郁金香牡丹园赏花吃水席。

在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洛阳市委宣传部搭建了此次贫困户到牡丹园免费赏花的平台,组织贫困户到牡丹园免费赏花游园,并品尝特色水席,既丰富了贫困户的精神生活,也体现了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

近年来,洛阳市委宣传部不断加大扶贫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对帮扶单位实施了有效帮扶。同时,扶贫不忘扶智,搭建平台,以送文化下乡、书法下乡等方式,从精神层面树立贫困户脱贫自信心

据悉,洛阳郁金香牡丹园不仅花好,社会责任意识也强,开园14年来,每年都举行公益活动。今年,郁金香牡丹园还面向洛阳全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开放,贫困户家庭青少年可凭身份证及档卡资料照片带领全家人免费游园赏花(限周一到周五不包含节假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赏花,水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