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洛阳高新法院首战告捷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金珂)5月6日上午,洛阳高新区法院执行局集结队伍,整装齐发,集中抓捕一批“老赖”。执行局局长黄涛为大家作战前部署,给大家鼓劲打气。

百日执行攻坚战打响之后的两天内,高新法院执行局深入谋划全局,全面摸清底数,启动“战时”预案,迅速集结兵力,主动准确出击,全面打好五类战斗,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强力迈进。一是打好“计划战”。将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将活动方案、执行攻坚决战图向每一位执行干警分发学习,并制成海报悬挂于执行指挥中心,谋篇布局,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二是打好“信息战”。召集执行案件研判会议,将所有执行案件按照活动方案确定的方法逐一分门别类,摸清底数,排出先后突破顺序和期限,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三是打好“装备战”。执行系统查控和执行线索报告双管齐下。在信息化的系统查控成为常规装备的情况下,主动探索“执行应急联动机制”。在提高当事人提供执行线索的便捷性、主动性、准确性的同时,提升法院执行线索的收集和捕捉能力;四是打好“突击战”。集中清查一批打击条件成熟的“老赖”,集中优势兵力对一批老赖进行“围剿”;五是打好“舆论战”。在原有官网、官微平台基础上,开通微信公众号“洛阳高新法院执行局”,搭建老赖曝光和执行互动“掌上平台”,即时发布执行动态,畅通警民互动渠道,定期曝光失信人员名单,形成全社会共同“惩戒老赖”的舆论氛围。

截止5月7日下午,本次集中行动中,洛阳高新区法院执行局共抓获老赖6人,依法拘留5人。因不依法申报财产,对1人罚款2000元。促使主动履行1人,执结案件5件,合计执结标的40.87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高新法院 百日执行攻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法院三名法官获荣天平奖章

    “好的,我知道了,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得知获得天平奖章的消息时,苏兰玲正在社区认真的为群众讲解打击拒执罪宣传材料,一句平凡的语言无法掩饰她一颗火热的为民之心。

  • 洛阳高新法院:用五告知促执行效率提高

    洛阳高新区法院为加快解决执行难步伐,在执行工作中采取五项告知制度,与当事人互通执行重要节点信息,随案发放表格,逐一落实,让执行当事人清清楚楚,让执行进度有据可查,切实提高了执行效率。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