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搭建全球智能装备平台 洛阳国际机器人展开幕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Z9DoOUnK..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11日上午,2018第三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搭建全球机器人平台,推动智能装备业升级,打造中原机器人中心,助力洛阳工业再振兴”为宗旨。持续提升洛阳国际机器人展的综合效益和组织水平,精心打造中原最大机器人专业品牌展会。

1LvjRIwJ..jpg.jpg

本届展会主要集中展示机器人整机、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设备、机器人系统集成等设备,并设立激光技术设备和智能装备制造等专业展区。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瑞典、日本、白俄罗斯、韩国、墨西哥、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其中包括德国西门子、法国施耐德、瑞士ABB、美国泰克、罗克韦尔、华为、京东、中信、轴研等世界500强品牌, 特装比例达60%以上,国际化参展比例达20%以上。

展会期间将同期召开投资贸易洽谈会,施耐德、罗克韦尔、华为、京东、OPC基金会、墨西哥外贸投资理事会、研华科技、中信重工、格力、苏州新代、埃夫特股份、中车、哈工大等海内外巨头将云集现场,京东X事业部、格力机器人、智汇时代、新松机器人等明星品牌将进行互动推介。议题务实,新品发布,讨论话题有的放矢。今日之洛阳,与世界携手,开放包容开启中国智造新时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智能装备平台 洛阳 国际机器人展 开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课文朗读大赛洛阳分赛区全面启动

    5月10日上午,记者从第三届全国中小学课文朗读大赛洛阳分赛区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构建文化传承创新体系,全面推进“书香洛阳”建设

  • 西工法院:公交车上晒“老赖”

    5月10日开始,洛阳市所有公交车移动电视将全线滚动播出西工区法院公布的第一批失信人名单及其信息。这是该院惩戒失信人又一重大举措。

  • 授奖鼓士气 扬帆再起航

    5月7日上午,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保国委托,汝阳县公安局政工部门同志专门到刑警大队和专业大队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宁高普、袁柏锋二同志送奖,局领导王晓亮、崔现杰等参加授奖仪式。

  • 洛阳一家三口同签遗体捐献协议 称走得干净、简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吉小平 洛阳乔兰英女士身患绝症,2015年她和自己的丈夫韦绍恩及大女儿韦先颖同省红十字会签订遗体捐献协议,将自己身后遗体用于医学研究用途。今年5月8日上午,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为乔兰英和韦绍恩夫妇建立的纪念雕像落成。

  • 执行大会战 看看洛阳法院这个周末在干啥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按照省高院部署,洛阳法院在“百日执行攻坚”行动中,全体执行干警充分利用双休日,不间断开展集中执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