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深入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BH69T1vx..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商梦丹)6月6日,栾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贾项一行3人再次到秋扒乡鸭石村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雷江涛简要汇报了近期扶贫攻坚情况,重点对服装厂筹建、民宿客栈的修建、国宏集团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gWp4CqnH..jpg.jpg

随后,刘云锋来到贫困户尚春生家中,得知70多岁的尚春生家中只有妻子两人,自己又常年患病,先后做了三次手术,身体状况不好,背负巨额的医疗费,且没有固定收入来源,只能依靠低保勉强生活的时候,刘云锋叮嘱驻村干部和村委班子成员,要更多关注尚春生家庭情况,多向劳动局、民政局等部门了解医疗报销、大病救助等保障措施,熟悉掌握扶贫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对遇到的问题法院也会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寻找更好的途径和渠道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现实问题,减轻生活负担。

“这些钱您拿上,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您们,相信生活肯定会有好转的。”刘云锋拉着尚春生的手亲切的说道。

“谢谢,现在扶贫工作真的是给老百姓办了实事了,我们都看在眼里,您们能经常来看看我们就很高兴了,以后常来家里坐坐。”尚春生激动地拉着刘云锋的手不愿松开。

之后,刘云锋一行又走访了部分贫苦户、低保户、五保户,回访了部分脱贫户,对扶贫政策落实、脱贫措施、思想动态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法院 贫困户 慰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