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在洛阳举行球迷见面会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DwJvirVe..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6月24日下午,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在洛阳举办官方球迷见面会,感谢一路追随的球迷朋友们。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总经理李琳、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总教练李志浩、主教练娄佳惠携全体球员、洛阳帝都球迷协会会长王庆丹、洛阳球迷协会会长胡妙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Bq17JeW6..jpg.jpg

本次活动意在加深球迷与球员之间的粘性,增深球迷的情感度,使球迷对球员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建立徽商女足品牌口碑及其良好的公众形象。活动期间徽商女足总教练李志浩对一直以来支持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洛阳籍球员买盼盼、张亚男、李亚楠、侯静分别向家乡球迷问好。主教练兼球员娄佳惠展现温情一面,为球迷朋友倾情演唱陈奕迅的“十年”;尼日利亚籍外援国脚奥诺莫·艾比展现独特一面,为球迷朋友奉献了一段热舞。此外,娄佳惠、买盼盼、曾淑娥、奥诺莫·艾比、崔亚珍、张喆、杨艳和董家宝现场接受了球迷朋友们的采访,表示会继续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娄佳惠还代表全体球员向球迷们保证今年一定能够保级成功”。

DRHmBdXH..jpg.jpg

活动期间徽商球员和现场球迷进行了互动游戏,并向球迷们赠送了拥有全队签名的新赛季官方球迷T恤。最后,全体球员合唱“追梦赤子心”结束了本次见面会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 洛阳 球迷见面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