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年妇女在汝阳盗窃时装被拘留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一名外地来汝阳暂住的中年妇女,在县城一时装店闲逛时,将一件女士短裤“装”进自己的包里,但是时装店里安装的摄像头却把这个过程完整地拍摄了下来。结果,汝阳警方把她“请”进了拘留所!

近日,在汝阳县城隆盛路一女装店内,一名外地中年妇女趁人不注意时,将店里的一件女士短裤随手“装”入自己的包中,价值399元。店员当场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正在值班的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社强接警后,立即带领民警、协警赶到服装店内,将该外地中年妇女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该女子名为王某云,1972年3月18日出生,系湖北省竹山县籍人。近日因其丈夫到汝阳务工,便随其丈夫来到汝阳暂住。谁 “长”,竟然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儿。

王某云盗窃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作出了对其行政拘留七日的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年妇女 汝阳 盗窃时装 被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俩男子酒后大闹酒吧伤人被拘留

    凌晨时分,汝阳两名男子在县城酒吧酗酒滋事,一人用摔碎的酒瓶扎伤酒吧经理,一人阻扰民警正常办案,双双被警方予以拘留。

  • 汝阳警方成功遏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汝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争分夺秒地和时间赛跑,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打了八十九次电话,辗转联系多人,终于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 六旬表哥替表弟出气殴打他人被拘留

    近日,出租车司机刘某峰驾驶出租车行至城关镇洛峪新村附近时,与孙某朝驾驶的四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双方正在争执期间,孙某朝刚刚喝了酒的老表哥、家住城关镇洛峪村、现年62岁的村民张某军闻讯赶了过来,看见出租车司机在与其表弟争执,不由得意气用事,拳脚“不服老”,将出租车司机刘某峰打伤。

  • 这个五一小长假“醉美汝阳”惊喜不停

    这个五一假期,汝阳精心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度过了一个欢乐轻松的假期。 汝阳假日旅游也达到了新高峰,三天全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23.8万人,同比增长31.8%,综合收入收入达5950万元,同比增长28.8%。

  • 游客在景区突发心脏病 民警背老人下山就医

    4月30日下午14许,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副所长高跃辉、民警段志宏在西泰山景区执勤时,接到一名游客求助,称她的母亲在爬山期间突发心脏疾病晕倒在景区山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