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侦破系列电动车电瓶盗窃案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因涉嫌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刚刚步出监狱却又重操旧业,汝阳警方经过近一周时间的连续视频追踪、查缉布控,在嵩县通往汝阳的长途客车上,将多次在汝阳县城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嵩县籍犯罪嫌疑人刘某喜抓获归案。

5月7日以来,汝阳城关辖区连续多发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接报警后,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与2016年10月因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汝阳警方抓获的嵩县籍刘某喜极为相似。在嵩县警方的协助下,经过民警深入细致的侦查,获悉嵩县籍的刘某喜已于今年5月3日从三门峡监狱刑满释放,具备作案时间。在此情况下,民警多次到嵩县田湖镇刘某喜家中进行侦查、抓捕,但因刘某喜出狱后居无定所,均未能成功抓获。

警方决定架网守候。自5月26日,民警连续三天对每天早上8点从嵩县发往汝阳县城的长途客车进行查缉。5月28日上午9点在嵩县发往汝阳的长途客车上,民警将正欲乘车到汝阳县城再次作案的刘某喜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喜对其出狱后在汝阳县城6次盗窃电动车及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喜已被汝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警方 系列电动车电瓶 盗窃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