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成功遏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近日,汝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争分夺秒地和时间赛跑,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打了八十九次电话,辗转联系多人,终于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5月8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汝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二中队突然接到市反诈骗中心预警通知,称汝阳辖区杜女士不停与诈骗嫌疑人联系,疑似正在被不法分子诈骗。在对当事人杜女士信息根本不掌握的情况下,民警立即开始调查。

兵贵神速!二中队民警从杜女士姐姐那里获取了杜女士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刻与几百地之外的杜女士取得了电话联系,告知她正在遭受电信诈骗,请立即停止下来。

当时杜女士已将她所有的钱集中存在一张银行卡上,并在自助取款机上欲将卡片上的钱转入不法分子指定的“安全账户”上。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在民警的不间断提醒下,下午16时30分,杜女士幡然醒悟,听从公安民警的劝告,当即停止了将存款转移的操作,挽回了经济损失14700元。

日前,当事人杜女士与同事二人专程从新郑赶到汝阳县公安局,为办案民警送来了一面饱含真情的大红色锦旗,感谢家乡公安民警的一片厚爱和辛苦付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警方 电信诈骗案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