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美汝阳邀您4月21日来品炎黄文化赏美丽杜鹃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Esj3Bmxl..jpg.jpg

活动方介绍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相关情况 

r0Ok3phH..jpg.jpg

汝阳当地特色产品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4月16日,“醉美汝阳”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举行洛阳推介会,国内众多媒体和旅行社齐聚,共同见证汝阳旅游开启新征程。           

推介会上,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元鹏致欢迎辞,汝阳县政府副县长蔡绍杰对即将举办的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醉美汝阳”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举办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至5月10日。届时,游客可以到汝阳这块风光秀美的旅游胜地,观赏杜鹃花,品味炎黄文化。

本届杜鹃花节将努力为各方有识之士搭建展示才华、交流合作、互惠共赢、协调发展的平台。期间,汝阳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不仅有恢弘大气、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演出; 开幕式现场还把汝阳各种特色美食、旅游商品进行现场展示,游客不仅能买到特色的旅游商品,现场还能品尝到汝阳地道的特色美味食品,同时还能享受到最低优惠和打折促销。本届杜鹃花节期间的旅游活动相比以往也更加丰富多彩。主要有:“醉美汝阳”郑州及洛阳推介会、“2018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汝阳”采风活动、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开幕式、2018雅文杯越野赛、中农富源嘉年华活体蝴蝶展、“醉美汝阳杯年度摄影大赛、西泰山太极拳表演赛、旅游商品展销会等文化、旅游、商贸活动。

不仅是丰富的旅游资源,汝阳对于旅游配套产品也十分重视,推介会当日,数十家“汝阳礼物”齐聚会场,引得来宾纷纷驻足。据汝阳旅游商品代表介绍,在4月25日杜鹃花节开幕式现场,汝阳各种特色美食、旅游产品将进行现场展销,游客不仅能买到特色旅游商品,还能品尝到汝阳地道的美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炎黄文化,杜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