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天府火锅举行优质供应商大会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LVJDNpsa..jpg.jpg

7月26日上午,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供应商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洛阳天府火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向到场供应商和媒体展示了全新的企业文化宣传片。会上,天府公司常务副总王业成致开幕词,他提到天府火锅严把质量关,供应商应坚持质量第一,互相加强配合与合作,实现每一口美味都健康的承诺。随后,副总姜国庆宣读了天府优质供应商名单。王总与姜总一同为优质供应商颁发了奖牌,感谢供应商为天府火锅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DSZWGpGU..jpg.jpg

在天府供应商中,不乏来自河南、山东、黑龙江等地的优秀供应商,其中包括山东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郑州良之隆商贸有限公司、铁军辣椒等业界知名供应商。

天府火锅优质供应商代表 山东省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台发言 。他提到,与天府合作长达9年,公司认真对待天府火锅的每一笔订单,严选优质食材,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天府提供优质的牛肉产品。

供应商作为天府火锅重要的合作伙伴,是公司优质产品的源头。会上,天府提出将对供应商实施数字化管理和考核,体现了天府“质量至上,合作共赢”的采购理念,与优质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力争最大化地实现共赢的供需合作关系,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天府火锅 优质供应商 大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酷暑 洛阳特警苦练精兵

    短跑、长跑、仰卧起坐、俯卧撑……每天,洛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队员们都要训练这些基本功。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地表温度高达40度的气温丝毫没有挡不住他们刻苦训练的激情与动力。

  • 洛阳上半年GDP达2159.3亿元 同比增长8.8%

    据7月23日洛阳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2159.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8%,自2017年上半年以来连续5个季度保持在8.5%以上的增长水平,分别高于全国、全省2个和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3位。

  • 洛阳:爱心企业让滞销西瓜变“爱心瓜”

    7月20日,气温高达近40℃,洛阳市洛宁县河底镇程岭村,在贫困户程相钦的瓜田,来自中石油河南洛阳分公司的数名志愿者正在采收西瓜。

  • 洛阳警企联手捉“电鼠” 重点打击窃电及制售窃电器材

    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7月20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联合洛阳市公安局启动为期4个月的“雷电”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

  • 致公党洛阳总支、洛阳留联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19日上午,烈日炎炎,洛阳地铁1号线的建设工地上却多了一丝丝凉意。由致公党洛阳总支、洛阳留联会举办的“夏送清凉慰问洛阳地铁施工一线劳动者”公益活动,为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上百名建筑工人送去了关怀。

  • 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党日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和外延,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党支部赴“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 肖全:为洛阳100位不平凡的普通人留下时代影像

    时光砂砾中人的喜怒哀乐,需要被记录,需要被书写。有的人用笔,有的人用画,而有的人,则在光影的变幻中,用镜头捕捉那具有历史性的一刻。

  •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喜迎洛阳“同行客”

    7月18日,洛阳市宜阳中医院副院长翟君一行7人,前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 洛阳公布上半年环保“成绩单”优良天数75天

    7月17日,洛阳市召开2018年上半年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公布上半年环保“成绩单”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

  • 洛阳男子擅自处置法院查封财产再次被拘

    7月17日,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在执行该县某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执行胡某某、栾林某制品厂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时,决定对撕毁封条、擅自将查封的厂房出租给他人的被执行人栾林某制品厂的法定代表人金某某进行制裁。被执行人金某某看到执行法官后,仓惶逃窜,并跳进三米高的伸缩缝中躲藏,最终被依法拘留15天。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