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检察院督查组到高新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9qZxdS7k..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蒋涛 刘飞毅)7月24日下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汝浦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储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建超等一同调研。

     督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对区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院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了有方案、有教育、有分析研判、有风险排查,特别是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谈心谈话记录”“党员政治生日记录本”“新媒体数据信息库”等开展工作,把意识形态融入党建之中,进一步拓展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汝浦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党组要专题研究党建,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牢;要注重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检,抓好班子的团结、凝聚意识,激发创新意识,带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检察院 党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