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开出首张重型运输车尾气超标“环保罚单”

2018-05-30  来源:洛阳市政府

  5月22日,洛阳市开出首张重型运输车尾气超标“环保罚单”,对车主处罚200元。这是记者近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的。

  5月22日12时,在二广高速1163公里处,市重型运输车辆专项检查组发现尾气超标车1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113条规定,市相关部门对该尾气超标车下达处罚决定书。

  自4月8日起,洛阳市开展重型运输车辆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在高速公路及国、省道路检查站等场所,机动式设立重型运输车辆油品质量、车用尿素使用和尾气排放检查检测站点。该专项检查组对重型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对车辆油品不合格、尾气不达标等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对油品来源进行溯源。

  截至5月28日,洛阳市共检查重型运输车辆703辆,106辆不合格;抽检重型运输车辆燃油样品98份,12份不合格;抽检尿素使用情况274个,4个不合格。根据规定,市交通运输部门对使用不合格油品、不规范使用车用尿素和尾气不达标车辆所属运营单位和个人定期进行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对拒不执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撤销运营资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首张 重型运输车尾气超标 环保罚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