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示范点动员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bs0CJ5pW..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吉利检察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5月4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示范点动员会暨“文明交通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吉利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宗献宣读《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示范点实施方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宣读区检察院文明科室、文明创建标兵、最佳精神文明志愿者表彰决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作动员讲话。卢致远强调:广大干警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科室要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示范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推进院省级文明单位示范点创建活动,保证各项工作落实。

  吉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宜阳对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在吉利区检察院“文明交通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干警签署并向卢致远递交“文明交通我践行”承诺书,区领导与吉利检察干警在“文明交通我践行”旗帜上签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吉利区检察院 省级文明单位 示范点 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