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西工法院:公交车上晒“老赖”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玉鲁)5月10日开始,洛阳市所有公交车移动电视将全线滚动播出西工区法院公布的第一批失信人名单及其信息。这是该院惩戒失信人又一重大举措。

在百日执行攻坚活动中,该院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对“老赖”的曝光力度,倒逼其主动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实现法院千方百计找“老赖”、到“老赖”主动到法院的转变,由被动到主动,充分运用社会监督这一巨大无形之掌,提高了执行效率,扩大了对公民的普法广度和深度,助推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公交车是城市主要交通工具,具有人流量大,流动性强,辐射面广等特点。为加大对失信人惩戒力度,该院决定利用公交车移动电视这一移动媒体,公开曝光“老赖”。为此,主管执行的领导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在洛阳电视台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专门安排黄金时段播出。目前每天滚动播出30次。今后将及时更新失信人信息,让更多的失信人得到曝光。

洛阳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显示,洛阳市区共有营运车辆1700辆,营运路线100多条,线路总长1313.45公里,日运送乘客90万人,年客运量近3亿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公交车移动电视 老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