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伊河市区段 满目好风景

2017-09-12  来源:洛阳日报

0RjppX43.jpg

mcQUMdyA.jpg

  这是日前记者在伊河市区段一处湿地拍摄的鸟类活动画面。

  今年,我市以“四河同治、三渠联动”为统领,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强力实施碧水行动,提升水生态环境建设。伊河生态廊道逐步形成生态良好、物种多样、景色优美的生态环境。(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河 市区段 洛阳日报 风景 满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伊滨污水处理厂月底投用

    近日,在伊滨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污水处理设备,预计该厂本月底将正式投用。上月,电力工人从伊滨区庞村镇35千伏庞村变电站至厂区架设了一条专用线路,为伊滨污水处理厂提供电力保障。该负责人说,该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处理伊滨区的生活污水和少量工业污水。

  • 嵩县召开水源街伊河桥设计方案汇报会

    近日,嵩县召开水源街伊河桥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专家有关情况汇报。

  • 原310国道市区段24日起拓宽改造 将变双向八车道

    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自24日起将拓宽改造。改造后将变成双向八车道,沿线建多个立交。

  • 原310国道市区段24日起拓宽改造 将变双向八车道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自24日起将拓宽改造。2011年,原310国道进行了拓宽改造,改造段西起西环路、东至定鼎北路,全长9300米,改造后变成了双向8车道的快车道,并设中央隔离带,两侧各有6米慢车道、5.5米人行道,还有机非隔离带。此次拓宽改造的就是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段,全长约8.5公里。

  • 洛阳多措并举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昨日,副市长李保兴带队,对原310国道市区段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和“三员”监管措施,采用“雾炮”等措施,全面抑尘降尘。要解决城市区道路中间、两侧绿化带树坑高出道牙、围栏、围坑,雨水、浇灌水把泥土冲入道路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的问题。

  • 洛阳将实施“四河同治、三渠联动” 初步方案今起征求市民意见

     伊、洛、瀍、涧四条河流市域内总长度546公里,市区内总长度104公里,流域面积1.2万平方公里,辐射40%的主城区面积,惠及70%的市区人口。目前仍存在水质不好、垃圾入河、绿线中断、岸路不通等问题。

  • 二五跃进渠汝州市区段发生爆炸原因初步认定

    映象网记者今天从汝州市了解到,经现场初步勘探,工作人员初步认定二五跃进渠汝州市区段发生爆炸原因为该渠密闭导致内部类似沼气气体聚集所致,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

  • 快讯:二五跃进渠汝州市区段发生爆炸

    7月10日下午3时20分许,汝州市望嵩南路二五跃进渠段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

  • 洛阳307个燃煤销售点分类处理到位

    我市自7月起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燃煤散烧集中攻坚治理顺利推进。在集中攻坚治理期间,我市建成并试运行23个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及140个配送网点,取缔了3977个燃煤设施,完成“电代煤”“气代煤”85214户,预计9月底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让更多“千里马”在洛阳竞相奔腾

    9日召开的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统筹谋划我市人才工作,重磅推出了“1+4”一揽子人才工作政策。与之配套,市管企业公开选聘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面向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等三大引才工程已经启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 洛阳2017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6日,洛阳市2017年度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8月15日,市扶贫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团市委、洛阳日报社等单位,发出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倡议。洛阳银行等爱心企业被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洛阳市社会化公益扶贫“爱心圆梦工程”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单位。

  • 洛阳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具备通车条件

    目前,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建设工程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建设工程全长720米,道路两侧分别为6米宽人行道、5米宽非机动车道、3米宽机非隔离带、7.5米宽机动车道。

  • 洛阳一居民楼有了油烟“管家”

    “有了油烟‘管家’,现在闻不到一点油烟味儿了。凯旋西路9号院是一个老旧小区,过去未建专用烟道,油烟未经处理直接散排、低空排,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居民日常生活产生的油烟,顺着公共烟道向高空排放,经油烟净化器过滤处理后,最终实现达标排放。

  • 发放公益车贴 洛阳800辆出租车愿为“让行”代言

    在此次活动中,市运管局共筛选出800辆文明示范车,除了昨日到达现场的车辆,其余车辆也将领取并贴上“让行车贴”。西工交巡大队九都路王城大道岗(九都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交警岗亭)

  • 洛阳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

    昨日,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签字仪式举行。此次,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后,将在破除逐利机制、维护公益性、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