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提醒您错峰赏花

2017-09-27  来源:洛阳晚报

  10月1日至31日将举行的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这个消息让市民倍感兴奋。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免费,公园的游园服务及安全能否有保障等也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

  昨日,王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游客高峰期,公园已积极制订游客游园保障方案及安全应急方案,各项保障措施目前已基本安排到位,确保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秩序:增加安保人员及执勤点,同时提醒您错峰赏花

  为确保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顺利进行,保障市民及外地游客入园赏花安全,今年王城金秋菊展期间,除原有安保人员,该园还将增设40余名安保人员,在每日开园时段进行不间断巡逻,维持游园秩序,为游客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公园还将联合市公安局,在公园各大门设立执勤点,防止危险品、违禁品等被携带入园。

  “目前,公园已对园内商户、各类娱乐设施、消防设备等进行了细致排查。”王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王城金秋菊展开幕后,玉带桥桥南的动物园入口处还将设置回形栏杆,搭建帐篷,增设疏导人员。以“慢进快出”的方式,控制玉带桥桥上人数。若通行人数过多,疏导人员会根据情况,采取玉带桥桥面单向通行等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同时,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期间,若公园游客数量瞬时突破承载量1.5万人次,公园将启动紧急预案,暂停游人入园。这里也要温馨提示您,十一长假期间,预计王城公园游客数量将迎来持续高峰。想入园赏花的您,可根据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赏花。

  服务:增设动物园售票窗口,设置专人值班为游客解答疑问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期间,王城公园玉带桥南侧区域将全部免费开放,动物园仍正常售票。

  菊展期间,王城公园正大门、西门、北门及玉带桥南都将增设动物园门票售票窗口,方便高峰时段游客到动物园游览。

  同时,在公园明堂前的太极广场、月亮门内广场、正大门及西大门内侧等游客较为集中的地方,将设置便民服务点,由专人值班,为游客提供咨询等便捷服务。公园广播室、医疗服务站也将在菊展期间为游客服务。

  环境:保洁人员将进行不间断保洁,请您文明游园

  好的公园环境,会让游客的入园之旅更惬意。今年王城金秋菊展期间,王城公园将有45名保洁人员“全日制”上岗,进行不间断保洁。

  25日,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的布展工作将拉开帷幕,若工作人员在摆放花卉时,给您的游园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为了让美丽花朵能更久绽放,也请您文明游园,不要随意攀折花朵。(洛阳晚报记者 李雨璐 特约通讯员 乔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城公园 赏花 错峰 第十届 游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出台应急预案

    10月1日至31日,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菊展期间,除原有安保人员外,园方还将增设40多名安保人员不间断巡逻,维持游园秩序;联合市公安局,在公园各大门设立执勤点,防止危险品、违禁品等携带入园。

  •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 近5.5万盆菊花邀您免费赏

    王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亮相本届王城金秋菊展的各色菊花,除了我市培育的特色菊花品种,还有从开封等地引进的优良菊花品种。其间,王城公园正大门、西门、北门及玉带桥南都将增设动物园门票售票窗口,方便高峰时段游客到动物园游览。

  • 王城公园猴子玩“越狱”乐坏游客

    昨日,市民马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带孩子到王城公园动物园玩,看到一只猴子从玻璃房里“越狱”,身手敏捷地爬上爬下,可把游客们乐坏了。动物园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确认“越狱”的猴子是松鼠猴,之前被关在灵长馆(俗称玻璃房)内。

  • 王城公园动物园新添10只小熊猫

    昨日,10只来自四川成都的小熊猫正式入住王城公园动物园,并与游客见面。昨日,在小熊猫笼舍内,10只新来的小熊猫时而攀爬、时而跳跃,还不时主动跳上窗台,与游客近距离接触。

  • 孩子看熊时踩防护网 网友直呼“危险”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王城公园了解到,园方已在熊池墙壁内外侧增加提示标语,并安排巡逻人员进行安全引导。刘兆阳表示,除了熊,犀牛、河马、大象等也是领地意识很强的动物,尤其是河马,挑逗或惊吓它们的游客很多,小心它们发怒。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昨日,记者从王城公园获悉,目前,廊桥总工程建设已完成近30%,预计整体工期300天。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明年,一座崭新的汉风廊桥将亮相王城公园西侧区域。预计明年,该廊桥将亮相涧河王城湖湖面之上,一端连接公园西南侧周文化区,另一端连接动物园甘棠洲西北侧区域。廊桥、玉带桥与现有公园园路将形成环状回路,为游客游园、赏景提供便利。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明年,一座崭新的汉风廊桥将亮相王城公园西侧区域。廊桥建成后,将发挥与现有玉带桥相同的作用——连接公园南、北两个区域,满足游客游园通行需求。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明年,一座崭新的汉风廊桥将亮相王城公园西侧区域。廊桥建成后,将发挥与现有玉带桥相同的作用——连接公园南、北两个区域,满足游客游园通行需求。

  • 洛阳王城公园玉带桥下周一恢复通行

    近日,记者从王城公园获悉,14日早上,王城公园玉带桥将正式恢复通行。

  • 洛阳王城公园玉带桥下周一恢复通行

    近日,记者从王城公园获悉,14日早上,王城公园玉带桥将正式恢复通行。

  • 王城公园玉带桥下月10日才能通行

    昨日,记者在王城公园看到,公园北门、西门、南门及玉带桥南北两侧的施工围挡上都贴出了工程延期公告。线路二: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 端午小长假 来王城公园看猛兽宝宝吧

    昨日上午,在王城公园动物园的新猛兽圈里,3只新出生的华南虎宝宝首次与游客见面。王城公园动物园副园长刘兆阳介绍,这3只华南虎于3月28日出生,均为母虎,这是今年王城公园人工繁育的首批华南虎幼崽。

  • 王城公园玉带桥封闭维修 预计6月21日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涧河北岸的玉带桥桥下看到,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桥体两侧一排排钢架已基本安装就绪。线路二:可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 第九届“王城之春”牡丹插花花艺展正在王城公园举行

    五一小长假临近,我市许多牡丹观赏园陆续进入赏花的尾声阶段。目前,在王城公园明堂二楼、三楼的800余平方米展区内,有牡丹之“源”、牡丹之“缘”、牡丹之“圆”三大主题的多组大型牡丹插花花艺作品展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