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冬之韵

2017-12-14  来源:洛阳日报

7HrQ7Txo..jpg.jpg

  6日,鸟瞰中国国花园,园内别有风韵。去年以来,我市增加公园出入口方便群众,加大力度在城市街头、社区建设多处小游园,给人们提供更多休闲好去处。(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游园 梅占国 洛阳日报 我市 风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涧西区龙裕路东侧科技公园小游园:闹中取静 休闲健身好去处

    近日,在涧西区龙裕路东侧的科技公园小游园内,人们在连片绿荫间休闲健身。去年以来,我市将小游园建设列为重点民生实事,为市民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多个小游园陆续建成开放,附近居民又多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幸福感油然而生。

  • 洛龙区13个精品小游园全部建成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洛龙区将城市中心游园建设列为2017年重点工作,科学规划、重点布局、统筹安排,聘请国内顶尖设计单位规划设计了13个精品小游园建设项目。在小游园建设中,该区严格按照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积极融入海绵城市理念,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确保游园建设促进城市环境提升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 游园落户家门口 添绿增景获点赞

    不远处,在攀缘植物枝繁叶茂的长廊边,市民王先生和老伴儿正在跳操,其随身携带的播放器里传出节奏轻快的音乐。

  • 小游园:家门口享“绿色福利”

    去年,我市提出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小游园和街头公园绿地,打造15分钟生态休闲圈,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一个个小游园亮相街头,更多市民可在家门口见绿、亲绿,享受“绿色福利”。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

  • 今年洛阳新建、扩建和改造小游园50处 13处已建成

    八里堂西游园 建业桂园小游园 上上广场游园 潘村安置小区广场游园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 浙大科技园小游园 尚德苑游园 牡丹大道游园 (3处) 老城区(2处) 文峰塔游园 府文庙及妥灵宫游园 

  • 洛阳市一季度实现经济运行“开门红”

    昨日下午,全市产业转型攻坚推进会暨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总结讲评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全市产业转型攻坚战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 昔日堆料点今成小游园

    )十一黄金周之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成了一个特殊的小游园。这个小游园是示范区坚持“污染围城”治理工作的成果,它有着环保示范点的标签。

  •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加快建设

    目前,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春节前可实现通车。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全长4200米,其中主桥长1310米,桥宽25米,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 洛阳露天焚烧枯枝落叶最高罚2000元

    日前,我市印发《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严禁在全市域范围内露天焚烧秸秆垃圾荒草枯枝落叶和其他产生烟尘物质的通告》(简称《通告》),对禁烧工作作出要求。《通告》要求,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全市域范围内露天焚烧秸秆垃圾荒草枯枝落叶和其他产生烟尘物质。

  • 洛龙区科技园办事处:新型环保清洗车“上岗”

    近日,洛龙区科技园办事处12个行政村及居委会全都用上了新型高压环保清洗车。(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王书敏 摄)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7-12-12 08:46[ 责任编辑:席倩倩 ]

  • 首届洛阳黄河湿地观鸟赛举行

    9日,首届洛阳黄河湿地观鸟赛在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孟津段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2支观鸟队40多名鸟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队员共观测到92个鸟种,其中2种为首次在该湿地保护区发现,分别是苍鹰和棕头鸥。

  • 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月底举办

    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17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中信重工、中航光电、中航锂电、中国一拖、中国中车、中集凌宇、北方易初等企业参与。

  • 洛阳环保管控措施效果初现

    机动车限行、“封土”行动……进入12月以来,我市采取多项管控措施,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实施机动车限行,既减小了污染源数量,也减缓了交通压力,提高了通行速度。

  • 色彩斑斓小浪底

    5日,在蔚蓝的天空下鸟瞰洛阳黄河小浪底坝底公园,碧水东流,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的园林恰似一幅美丽的画卷。去年以来,我市加快构建生态环境建设体系,不断加大绿化、美化力度,构筑绿色生态屏障,达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景观效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