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小姑娘化身“小天鹅”登上巴黎时装周T台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洛阳5岁的小姑娘徐晗萌,在9月27日登上了巴黎时装周的T台,化身一只可爱的小天鹅,成为洛阳首位走上巴黎时装周的小模特。10月10日,记者在洛阳见到了这位时尚范十足的小姑娘。

据徐晗萌的模特老师说,在2018年9月27日巴黎时间下午4点,法国镜厅Salondesmiroirs,TOBETHRILL在巴黎时装周官方秀场之一的BLACKSWAN时尚亲子大秀T台,徐晗萌担当了首秀的压轴的角色。巴黎时尚圈资深秀导LaetitiaGuevellou助阵这场炫酷大秀,头排观秀嘉宾更是大咖云集,巴黎时装工会SabineMozar女士、高立昂先生、中国文化艺术国家交流协会法方主席李雅东先生等也出席了秀场。

当天,有来自中国及海外15个家庭的孩子亮相这次大秀,伴随空灵曼妙而不失动感的音乐,徐晗萌身着一席白粉相间的小天鹅裙装开启了整场大秀的帷幕,充分演绎了大秀第一阶段的纯白与美好。

徐晗萌虽然只有6岁,但已经积累了众多T台经验。据她妈妈讲,小姑娘三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四岁开始美术绘画启蒙,每周六上午的美术课是她非常享受的时光,芭蕾舞是她的才艺之一,然而徐晗萌最爱的还是模特表演,这份热爱自从徐晗萌接触了模特表演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走上T台的徐晗萌为自己打开了另外的天窗。

她曾荣获2018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洛阳赛区首席童模奖、2018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迪拜冬季赛全国年度最佳风采奖,今年2月还赴迪拜参加迪拜首届童装周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老师B+开幕大秀、D-HARRY童装秀、Stephanie童装秀、to be thrill kids童装秀、并获得2018KIDS MODA迪拜童装周十佳童模奖,今年3月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卢普斯童装全球首发,并担任此发布主秀童模,荣获最佳童模之荣誉。

文章关键词:洛阳 小姑娘 徐晗萌 巴黎时装周 小模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 洛阳老城区举行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20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洛邑古城举行。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义写春联,广送万福,为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献上了年味浓浓的艺术年货和美好祝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