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席升阳:持之以恒 与国家经济发展步伐保持一致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编者按】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 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 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河南省民营企业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映象网一线记者的脚步,分享体会河南各地的企业家们都有着怎样的入心感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三个没有变”, 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提起这次民营企业座谈会,洛阳金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席升阳很是激动。

席升阳说,习总书记从地位、作用、贡献全面肯定民营企业,明确要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开药方”,这让他读出了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初心、恒心、信心与决心。

提到安心、信心、恒心和决心。席升阳感觉这是一个逻辑递进关系,安心是信心、恒心和决心的基础,信心又是恒心的力量源泉,有了恒心必须要下决心。安心之后,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就有了,有了信心,民营企业家就能够长远考虑并进行长远规划,这就是恒心的产生,持之以恒地按照自己的路径设计,有条不紊地发展,他自然而然的设定企业发展的三年目标或者五年目标,这种决心也就有了。

“这次座谈会,让我感觉到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党委书记的重要性。因为有了党委这样一个系统,民营企业家能迅速领会我们党的一系列的政策,而且也可以通过上级党委这种直接渠道,把民营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反映出去。这就要求我们民营企业家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突破自我,要时刻紧盯国家产业政策,紧盯国家的产业调整方向,要与国家经济发展的步伐保持一致。”席升阳说。

作为河南乃至全国都叫的响的珠宝品牌,洛阳金鑫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黄金珠宝、金融服务、地产、矿产开发等四大业务板块。珠宝公司有800多个员工,为800多个家庭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金融服务公司成立12年来,累计为5000多家中小企业解决资金融资难500多亿元。

“总书记要求建立金融和实体经济对接的渠道,避免金融空转,要和实体经济结合。下一步,我们要打造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用金融的思维发展产业,用产业的思维做金融,在服务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为其他企业排忧解难。”谈到未来企业的发展前景,席升阳满怀希望。

文章关键词:洛阳 席升阳 持之以恒 国家经济发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 洛阳老城区举行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20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洛邑古城举行。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义写春联,广送万福,为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献上了年味浓浓的艺术年货和美好祝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