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扶贫路上的“检察蓝”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岁末将至,冬寒情深。1月17日,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党支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的带领下,深入对口扶贫村伊川县鸦岭乡常川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严寒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棉被、油等生活慰问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该检察院党支部分为三个党小组深入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干警们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的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在国家政策扶持下,要树立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扎实苦干,早日脱贫。 

自2017年以来,吉利区检察院与伊川县鸦岭乡常川村结成帮扶对子,积极支持常川地方发展,开展了一系列脱贫攻坚、扶贫慰问等工作。在新的一年,吉利区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将扶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区 检察院 扶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巡防队员外出执勤 路遇晕车孕妇帮忙送医

    2月23日下午13时20分许,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巡防大队到洛龙区高铁大道执勤时,看到一孕妇及其家属拦车招手,执勤人员立即在路边停车询问情况。

  • 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民警普法走进小学校园

    2月22日,洛阳交警支队长安交巡大队民警高慧芳带领协勤王坤走进涧西区实验小学,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考核组开展年度考评工作

    2月22日,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成员、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一行到洛宁农商行,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并对开门红工作进行指导。

  • 玩游戏赚钱骗术再现 洛阳一市民被诱导上当受骗

    以玩游戏赚钱为幌子的骗局,屡见不鲜,但是仍不时有人上当受骗。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就受理一起类似警情,市民杨先生就被骗了200余元。

  • 华夏人寿洛阳中支存在编制、提供虚假报告被罚30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保监会网站获悉,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洛阳中支”)存在编制、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被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责令改正,处30万元罚款;时任华夏人寿洛阳中支战略客户部经理尤新宇对上述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警告,处5万元罚款。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