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为摆脱朋友纠缠 女子拨打110谎称车被砸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1月17日凌晨3时30分许,洛阳市涧西区长安路某超市对面,一女士报警称有人拦着她不让走,还砸了她的车。

据报警女子说,她与对方是朋友关系,但是事发时对方不让他走,还砸了她的车,考虑到自身安全,她选择报警求助。巡防民警在了解清楚情况后,按照治安案件流程,依规将该警情移交该所治安管理大队。

随后,在该所治安管理大队讯问期间,该女子却表示她的朋友并没有砸她的车,她之所以报警只是为了摆脱朋友的纠缠,才谎称朋友砸了她的车。

最后,该所治安大队值班民警在依法对该女子谎报110警情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

警方提示:110属于公共资源,随意拨打110或谎报110警情,都属于违法行为。为了你的自由,请勿随意拨打110或谎报110警情。

文章关键词:洛阳 朋友 纠缠 女子 110 车被砸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