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洛阳:轮滑老人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巩卫东)3月24日,洛阳兴洛湖公园广场上,一群中老年轮滑爱好者,正在上演着速度与激情,他们时而旋转、倒滑,时而燕飞展翅,轻松自如的“花式轮滑”动作,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观看。

据今年60岁的轮滑爱好者杨勇介绍:五年多年前,他在一个广场上遛弯时,看到一群年轻人正在练轮滑,看着他们穿着轮滑鞋‘飞’来‘飞’去,既好玩又刺激,心里直痒痒,轮滑不应该只是年轻人的专利?中老年也应该能行。于是第二天,他就上街买了轮滑鞋、护腕、护膝等装备,开始练起轮滑。这一练就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上了。

现在杨勇的轮滑队,已经从2013年11月组队时的三人发展到了一百多人,队中五十多岁到七十岁的就有三十多人。你可别小看这些老年轮滑爱好者,只要穿上轮滑鞋,展现出的速度与激情一点儿也不逊于年轻人。

“通过玩轮滑,玩友们都感到不仅玩出快乐,而且也玩出健康,身体协调性越来越好,腿也越来越有力量。”杨勇说。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轮滑 老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